((超有感睡眠知識))

這一篇文章來自一位鄰居的使用心得版主經本人同意轉載成文

陳先生住我家五樓近50歲人是工廠主管,數年前也曾經人介紹買過近5萬元的床但一直睡

得不舒服偶常落枕睡了將近8個月終於受不了將它換掉去買張傳統的連結式彈簧床不舒

服的情況比較減緩不過連結式彈簧床較硬在翻身時影響隔壁相較之下總比之前近5萬元的

床墊好多了7~8個月前這張床又開始讓他不舒服使他近來因睡眠不適導致早上起來不太舒

服且精神不太好感覺睡飽

一天在樓下3.4個鄰居湊在一起討論大樓一些缺失的問題期間聊著聊著版主提到要開店的

陳先生:你要開什麼店

版主:我要賣床墊

陳先生:你要賣那一種床墊

版主:目前鎖定兩個比較大的品牌一個是德國美得麗在歐洲是大牌子亞洲是運時通總代理

另一個是美國伊麗絲有一百多年的歷史它有美國脊椎協會認證有保護脊椎讓脊椎在睡時保

持正確姿勢的功能

陳先生:床墊有那種功能嗎?之前我也買過快5萬的床賣我的人也說它是怎樣怎樣的好我睡

了不舒服也會落枕睡8個月把它換了現在睡的好像也有問題有下陷的感覺現在也睡不好

版主:(陳桑跟我熟且較麻奇)我幫你看看話說完他倒蠻急的就說:!要不然你看看隨後就跟

他上5撇下其他人
-----------------------------------------------------------------------

版主:你的床墊彈簧斷了才造成下陷而連結床舒適層較不夠睡起來較硬無彈性

陳先生:是比較硬但比起5萬那塊好多了

之後與他溝通將近40分鐘他同意但半信半疑的接受我介紹給他的床墊

數日後約好時間他跟他老婆一起去我老婆服務的店經過試躺我老婆幫他挑了一床讓他回去

有問題要反應我老婆還特別叮嚀

就這樣他睡的前幾天我還想說要去問問他睡得怎樣但是那時已經開始找店面想

歸想時間湊不攏一直沒上去,這事慢慢的也就比較淡了

直到昨天我放了自己一天假去拜拜回到樓下大概晚上8看到他正與二樓李先生在聊天

他到底睡得怎樣?這問題忽然湧上心頭停好車一定要去問問

-------------------------------------------------------------------

版主:跟他們一陣噓寒後陳桑你也睡了好幾個月也沒聽我老婆說你有什麼反這陣子忙

開店也沒特別找你問問床你睡得怎樣

陳先生:那床睡起來超舒服硬度也剛好我老婆也一直稱讚這次沒花冤枉錢

為什麼這次這張床也沒那麼貴睡起來就那麼舒服

版主:要睡舒服的床不必花大錢!且貴的床也未必合乎本地人睡眠習慣最重要的是有請你親自

去試躺而且她受過專業訓練對睡眠與床墊是專業的不是一般傢俱店把當傢俱賣

以之前你買5萬的床應該說不適合你並不是那床不

睡眠對現代人來說越來越講究要求越來越高床本身還有醫學結構在裡面,床已經不只是

一般傢俱而已床要買的好睡重點就是找對的人買適合你的床

陳先生:你說的對!之前就是到傢俱店去買還買到這麼貴床看起來很高級說一定很好

睡,沒想到睡得不舒服。這幾個月也沒落枕真沒想到買床不是只花錢學問還那麼大

版主:枕頭都要互相配合才不會造成落枕

李先生:那記憶枕跟乳膠枕哪一個好
 
       

版主:每個人頭型不一樣使用枕頭的高低就不一樣記憶枕與乳膠枕它是材質不同作用也有

些差別倒不是哪一個比較好,應該要考慮哪一種適合你,而且材質好壞也有差有時間到

我那坐坐順便試試我講解清楚給你知道

李先生:!找個空去看看

版主:陳桑既然你睡的超有感睡的舒服我就放心了你們在睡的這方面有什麼問題儘管來找我

我幫你們處理我們還有做清潔床墊除塵螨的動作……..(繼續閒聊)


睡眠工藝----床買對睡眠超有感要買對的床要找對人((對床有專業的人))不是買貴的就一定

提供您做參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睡眠工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